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10-13 17:34:08  作者:管理学院 

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重点工作,管理学院于20221013日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

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会上,袁清进一步强调了省、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师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袁清结合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全院上下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要科学精准防控,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持续密织疫情防控之网。三是,要全面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全面加强安全设施建设与检查,精细化排查风险隐患,强化统筹协调,把安全风险隐患扼杀于萌芽状态。四是,要细化任务措施,强化工作落实。要重点抓好教育引导、人文关怀、心理疏导、信息反馈、精准服务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漏洞,针对在校学生、未返校学生等不同群体采取不同的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全体教师线上线下认真听会

管理学院将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全面开展学院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学院师生营造一个平安健康地学习和生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