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国强陪同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领导一行赴我省优秀物流企业参观
日期:2022-10-11 21:40:47  作者:管理学院 

10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陪同学校教育对口援藏单位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丁涛、招就科科长杨素素一行前往郑州财经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杨义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副院长张雅陪同前往。

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明欣等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硬件设施,功能分区、未来规划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校企平台的搭建为双方交流互通创造了积极条件,充分体现了共育共享共赢,校企共建的宇鑫物流学院也为宇鑫物流集团未来的发展培养了更多后备力量。

 

李国强与丁涛参观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丁涛对企业业务板块的拓展思路,人才需,技术要求,未来发展等与刘明欣进行了深度交流,李国强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建设及校企共建宇鑫物流学院取得的成绩做了进一步交流,同时真诚欢迎企业多到学校与师生交流指导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新高度、再结新硕果

 

宇鑫物流集团工作人员讲解仓库货品编码

此次实地走访,是那曲职业技术学对我省物流行业的一次深度接触,也是我校与那曲职业技术学校在学科发展上的又一次对口产业帮扶举措。

 

双方合影留念

我校于2014年起对那曲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育对口帮扶,8年多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对那曲职校进行持续援助为民族团结,促进教育事业共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我省优秀物流企业参观,了解物流行业发展,为那曲职校明确物流人才培养的定位及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