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9-30 17:58:22  作者:管理学院 

9月29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德信楼6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国庆期间师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市教育系统及学校关于国庆假期前后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应对措施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党总支书记袁清发表讲话

会上,袁清对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国庆节前后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把工作抓实抓细,对安全稳定工作要时时、处处、事事有人负责责任到人,切实做到日常有预案,遇事有人管,有事能追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二是教师专班坚守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遵守学校要求,不触犯安全稳定的红线和底线,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强化落实校园疫情常态化管理,提倡教师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同时也要加强对教师的人文关怀,特殊情况下要做好报备,严格遵守疫情防空政策。三是做好学生工作,筑牢安全屏障。严格落实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校园生活保障服务,同时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辅导员在假期期间下到宿舍,了解学生基本情况,用温暖和爱心关怀学生。

坚守底线思维,增强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其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