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新进教师欢迎会
日期:2022-09-01 19:46:17  作者:管理学院 

新学期新起点,新团队新征程。9月1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在德信楼608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进教师欢迎会,并举行助教导师聘任仪式,标志着2022年学院新进教师“三年四阶”导师培养期顺利开启。学院行政岗人员、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优秀助教导师、优秀助教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会议。

 

管理学院2022年新进教师欢迎会

袁清首先代表学院诚挚欢迎2022年新进教师加入学院大家庭,并对新进老师立德树人、教书执业等提出四会要求,一要会角色转变融入学院团队,二要会技能提升站稳讲台,三要会为师立德教书育人,四要会科研参与职称晋升。新进教师分别做自我介绍和入职感言,他们一致感谢学院的温暖关怀,纷纷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将所有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袁清为助教导师颁发聘书

副院长胡久贵简要介绍了学院推行助教导师的目的、措施及意义,指出在综合考虑基础上,从学院内部副教授、骨干教师范围内为2022年新进教师选配助教导师,并宣读了助教导师及培养对象名单。孙院长、袁清代表学院,向10位2022年助教导师颁发聘书,并向新教师、助教导师提出要求,要求各位服从大局意识,新教师充分抓住学院搭建的平台机会,学有所获,要求助教导师积极指导新教师,教有所为,共同提高。

 

新进教师董芳芳发言

会上,新进教师也纷纷发言,非常感谢加入学院团队,一定珍惜机会,踏实成长。助教导师刘雨平、娄娜、李爽,优秀助教刘园香等为新教师成长分享经验,并围绕成长经历提出很多务实可行的建议。孙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对新进教师加入管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进教师要认清人才需求形式珍惜机遇,要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师德、练就扎实学识、拥有仁爱之心,要与学院同进步、共成长,要充分珍惜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团队,把个人职业发展和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要秉持“团结、担当、求真、互赏”院风,在新岗位上做出新业绩。

下一步,管理学院在迎评关键期,将结合助教导师聘任制,对新教师推行“三年四阶”培养期,指导新教师顺利完成“资格过关、讲台站稳、科研融入、职称晋升”等培养目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