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单位
日期:2022-08-06 12:00:53  作者:管理学院 

85下午,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暨会员大会在郑州市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河南省物流学会会员及相关单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刘雨平应邀参会。郑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州大学物流供应链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玉民当选为新一届会长。我校当选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单位。


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二届监事长袁清宣布投票结果

会上,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毕国海对上一届工作进行了总结,毕会长指出河南省物流学会要为河南物流建言献策,服务政府和企业,打造物流行业智库,建议学会要继续做好政策研究,要突出战略导向,加强重大战略咨询的基础性、前瞻性研究,面向学会重大课题,组建专项团队,开展课题攻关和研究创新要深化产学研结合,建立人才培养新体系等。郑州轻工业大学国家级一流专业物流管理负责人仝新顺教授介绍了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的筹备工作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工院金真教授就学会章程修改进行了说明。会上通过投票选举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我校袁清当选为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刘雨平当选为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河南省物流学会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河南省唯一一家物流领域的学术性社团组织我校当选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单位,是河南省物流学界对我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建设成绩的高度肯定,将有利于我校与行业学会平台进一步互动有助于我校更好地促进政、产、学、研融合发展,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