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京东物流洽谈校企共建实验室
日期:2022-08-03 15:53:05  作者:管理学院 

为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8月2日上午我校与京东物流集团在德正楼308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共建智慧物流实训中心项目推进会。我校理事长牛钦民、京东物流教育大区总监徐世文出席会议,纪委书记李赞、资产处处长赵书田、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以及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智慧物流实训中心项目推进会现场

理事长牛钦民对京东物流集团徐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校企共建实验室,介绍我校在校企合作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表示要在共建实验室的基础上提高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并从共建背景、共建内容、共建特色及共建具体方案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徐总指出双方的合作要以共建实验室为依托,打通校企合作项目,京东将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助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通过课程开发、专业建设、师资培训、行业导师植入等环节,实现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共享,最终让学生真实能力得到提升。


智慧物流实训中心项目现场研讨

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奠定了今后合作的基础。与会人员就深化校企合作具体事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围绕学生的实践环节、企业导师进入课堂、共建教科研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结合专业特色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交流沟通,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使学生成为适合社会未来发展的优秀人才。下一步,我校将积极与京东物流进行交流与合作,在校企合作、共同育人上探索出新的模式,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