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与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宇鑫物流学院顺利落地
日期:2022-07-14 14:46:40  作者: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落实宇鑫物流学院、宇鑫创新班合作等事宜,7月13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校长王能民,管理学院孙院长及党总支书记袁清带队赴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该集团董事长许寿义、副董事长王琳、常务副总关本合、副总经理程远新、宇鑫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遂昌、财务中心总监郭亮、人力中心经理刘明欣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我校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及物流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

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寿义致欢迎辞

许寿义对王能民一行来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洽谈合作、共谋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郑州财经学院作为我省应用型地方性本科高校,在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我省物流行业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宇鑫物流的企业文化、业务板块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并在如何降本增效方面与校方进行了深度交流。

郑州财经学院校长王能民讲话

王能民表示能与宇鑫集团进行深度合作是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双方以往的友好合作的肯定,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等情况,并对学生就业提出了期望。作为物流领域的专家,王能民在物流行业降本增效和未来发展方面,强调物流行业的发展需要智能化、信息化的支撑,要从从制度、流程、能源等方面提倡绿色物流、物流安全,注重物流行业跨界整合。

双方进行合作签约

双方领导互赠牌匾

随后,双方领导就宇鑫物流学院成立暨“宇鑫创新班”合作进行签约、互赠牌匾,管理学院孙院长为创新班企业方院长王遂昌与校方院长张雅颁发聘书。

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袁清进行总结

最后,袁清表示通过双方联合共建产业学院,不仅为企业培养输送应用型物流专业人才,同时也推动我校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有助于提高学生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同时也表态会尽快着手“宇鑫创新班”的后续落地工作,争取使双方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