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产学研合作及就业工作
日期:2022-07-10 18:22:10  作者:管理学院 

7月8日下午3点,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一行到访我院,听取了学院的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产学研合作与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董学力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并通过提供各项政策与支持措施强化产学研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肯定学院在服务地方政府,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对产学研合作工作推进寄予厚望,鼓励学院充分挖掘产学研特色,积极调动全院教师积极性,争取在校企深度合作,横向项目开发、合作发展等方面取得积极的进展。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在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管理学院孙院长简要汇报了学院近期与企业进行的产学研合作探索,并对后期的产学研合作深化提出了规划与思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对我院产学研特色挖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设想。董学力充分肯定学院在产学研工作的做法,并希望学院深化产学研合作要与就业工作充分对接,实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及合作就业,达到全链条覆盖。他着重提出,受多种因素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距离学校目标任务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在我校评估的重要攻坚时期,产学研合作与就业工作不能放松,要动员教师积极参与,做好规划,并争取积极协调人事处和科研处,从人事制度、管理政策、评价考核等各方面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鼓励学院教师主动加入产学研工作中,献策献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学院教学副院长胡久贵,学院科研副院长张雅也参加了调研座谈,就学院就业基本情况、企业深度合作、横向项目管理,校地科研平台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领导班子参与产学研合作及就业会议座谈

座谈会讨论积极热烈,取得了诸多共识,为全面提升学院产学研合作力度和就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