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评议会
日期:2022-07-06 18:28:17  作者:管理学院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明确辅导员工作职责优化辅导员考评体系提升辅导员履职能力切实加强我院学工队伍建设全面推进2022年学生工作再上新高度2022年7月6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德信楼6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评议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教学副院长胡久贵、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路艳娜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路艳娜说明了此次会议的流程。结合学校文件要求,强调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议小组成员对各辅导员的工作情况进行打分。指出这是大家彼此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的一个平台,希望全体辅导员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述职会上,全院8名专兼职辅导员分别围绕2021-2022学年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工作成效和亮点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汇报。各辅导员根据所带学生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履行辅导员工作职责,分享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分享学生工作带来的幸福感、满足感以及成就感,全方面展示了学生工作的累累硕果。学院评议小组结合各辅导员的工作表现进行评议打分。


辅导员进行汇报

会后,袁清肯定了各辅导员的辛勤工作。指出辅导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需更加注重个人成长,不断提升个人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此次述职会议是辅导员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重要途径,是学校对辅导员工作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更是辅导员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全体辅导员通过工作回顾,学习他人优点,更好的服务学生,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