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能民到管理学院检查指导毕业论文工作
日期:2022-06-30 12:13:16  作者:管理学院 

6月29日上午,校长王能民到管理学院检查指导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并召开教师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座谈会。

校长王能民检查毕业论文

校长王能民首先抽查了部分毕业论文材料,边检查边做记录,与学院负责人及指导老师交流,细致了解导师选聘、题目来源、真题真做、过程管理、成绩评定以及自查整改等情况,并不时对论文及过程材料完善提出宝贵指导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孙院长简要汇报了本周毕业论文检查整改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按照“五制”工作法,严格落实质量要先、规范要实、过程要全的“三要”原则,实行四步整改,积极推进毕业论文自查、互查及整改等工作。教研室主任和导师代表汇报了论文指导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困惑。

校长王能民作指导讲话

最后,王能民作总结讲话。他赞扬管理学院毕业论文“五制”工作法,肯定了管理学院在论文自查整改工作中做法可行,分步执行,达到了差距清晰、问题细化、整改有效的效果。对管理学院论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管理学院慎终如始,继续重视毕业论文工作,夯实基础,闭环管理不能松懈;要求全体导师聚焦问题,任务导向整改论文,不拖不等尽快结束阶段工作;希望学院积极总结论文工作的标杆做法,为下一届论文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党总支书记袁清作表态发言

袁清代表管理学院表态,一定按照校长的指示,组织全体导师自查整改论文,继续加强论文过程管理,强化论文内容及格式规范,最终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