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洽谈产学研教育合作事项
日期:2022-06-25 10:33:11  作者: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教育合作,深入探讨冠名班合作等事项,6月24下午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我校物流研究院院长谭荣铸、管理学院孙院长带队赴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该集团董事长许寿义、宇鑫学院院长王遂昌就深化产教融合进行洽谈。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物流管理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许寿义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宇鑫物流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布局、业界成绩、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作为一名物流人,时刻关注物流人才培养,希望在与郑州财经学院前期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多渠道沟通交流,表达了谋求产学研教育合作,找到更务实的冠名班等合作切入口,实现共创共赢的良好愿望。王遂昌介绍了仅近年在宇鑫物流集团就业的郑州财经学院毕业生,非常肯定管理学院为宇鑫物流集团培养了一批高素质、能吃苦、敢担当、有潜力的优秀毕业生。

谭荣铸从物流战略地位角度,指出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和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中,郑州增强物流资源要素吸附能力,打造以生产服务型、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为支撑的现代国际物流中心,需要物流企业、高校、行业协会等合作发展,需要打通校企物流人才培养、人力资本共享等节点,务实探讨可行的校企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途径,他指出河南省物流协会一定大力支持郑州财经学院与宇鑫物流集团深入开展产学研教育合作。

孙院长代表学院,非常感谢许董事长、王院长及宇鑫物流集团对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集中实习的大力支持,交流了下一步的合作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冠名班合作的初步计划,从合作原则、合作形式、合作时间、合作内容、合作激励与约束机制、合作步骤等做出全面解读。孙院长指出,河南省物流行业迎来重要的战略机遇期,作为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学院,有责任主动需求新途径,真心与宇鑫物流集团合作育人,为物流行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发展潜力强劲的物流学子。

座谈最后,许董事长、孙院长一致认为,冠名班合作事项可行有价值,双方均同意尽快安排专人负责冠名班合作事项具体筹备,尽早促使冠名班合作事项落地生效。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