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七期企业导师系列讲座第三讲
日期:2022-05-24 09:00:49  作者:管理学院 

523下午在管理学院的组织下,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七期企业导师系列第三讲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郑州市华夏易通市场运营总监朱华侨先生在线上做题为华夏易通冷链物流业务运营模式的讲座。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德信楼608聆听讲座,60余名学生线上参加讲座副院长胡久贵主持活动

 

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七期企业导师系列讲座信息


 朱华侨为师生做疫情时代河南冷链发展”线上讲座

讲座中朱华侨总监本人冷链物流企业九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分享了冷链物流的发展,并为大家解读华夏易通的业务运营模式最后朱华侨从战略角度介绍了华夏易通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企业愿景

 

物流教研室教师在德信楼608聆听讲座

朱华侨的报告内容新颖,分析透彻,语言生动,富有激情,赢得了在线师生的点赞。同学们热情高涨,全程认真听讲,并与朱华侨积极互动。此次讲座,引导师生冷链物流企业视角分析如何将所学物流冷链专业知识与行业应用衔接,帮助学生加深对冷链专业知识的学习,强化学生的职业认同感。  

此次的企业导师进校授课活动完美举行,有助于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教学质量。后期将会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的新型教育理念,培育出更加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