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七期企业导师系列讲座第二讲
日期:2022-05-22 14:37:05  作者:管理学院 

为继续深化产学研教育合作,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发展,践行应用型本科教育,全面提升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本学期管理学院积极邀请优秀企业和知名企业家开展线上讲座,让同学们深入认识和了解物流行业一线情况,继续开展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七期企业导师讲座第二讲。


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七期企业导师系列讲座

520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工会主席徐峰先生在线开展主题为“公路零担物流企业的服务与运营模式”的讲座。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郑州财经学院物流研究院院长谭荣铸1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副院长张雅主持活动。

此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让师生深入认识零担、了解零担物流、体会零担物流的行业潜力。讲座中,徐峰以本人在物流领域十年的丰富为例,为师生分享了对零担物流以及物流行业的认识,并为大家解读后疫情时代河南零担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机遇鸿泰物流为例介绍新形势下零担物流运营与服务模式;零担企业的用人理念及要求等。


徐峰为师生做“公路零担物流企业的服务与运营模式”线上讲座

徐峰的报告从宏观行业发展到微观企业岗位的标准解读,紧贴行业与企业一线,使师生们不仅了解了行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及企业的服务标准,同时也进一步认识了物流行业的企业危机应对和社会责任,提高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最后,在互动答疑环节,徐峰分别就学生关心的实习就业、专业发展、职业发展规划等领域细致耐心地进行分析和解答。

本次讲座是学院企业导师讲座系列活动的延续,是对零担物流行业知识的普及,也是对学生择业观和价值观的一次思想引领。随后会有更多企业陆续分享行业发展的前景,使师生们通过多种渠道接触社会、提升能力,把握机遇,助力发展。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