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导师系列讲座第四讲
日期:2022-05-29 16:02:54  作者:管理学院 

为秉承学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动态了解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支撑科、教、产全链育人体系落地,进一步加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与优秀企业的产学合作,管理学院按照本学期管理纵横论坛第七期的讲座计划,积极联系业内知名企业,开展企业导师系列讲座。


企业导师系列讲座信息

2022524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河南中博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为师生们做了企业导师系列讲座第四讲,管理学院教师、各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共计100余人线上聆听了此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胡久贵主持。


河南中博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线上讲座

讲座中刘洪以《家居物流发展趋势》为题,从中博物流公司概况及发展历程出发,讲解家居物流行业发展现状,介绍中博家居电商物流园区建设及运营计划,对家居物流未来发展趋势做出判断和分析,同时针对我校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建议。

讲座结束后,刘总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家居物流仓储与运输安全保护手段、家居物流标准化等方面的问题。管理纵横系列讲座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