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能民视察慰问管理学院在校教师
日期:2022-04-09 17:59:08  作者:管理学院 

4月9日晚9时,校长王能民亲临管理学院视察指导工作,亲切慰问我院在校职工,座谈会在C608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现场

校长王能民首先详细询问了在校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时期坚守在学校的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举旗坚定,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共渡难关;二是要对学校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了解到位,执行到位,要坚定信心,要以“铁的纪律”标准和姿态迎接挑战;三是树立同理心,用心、用情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时疏导学生学业、生活、心理等方面压力,解决特殊学生的特殊困难。

校长王能民亲切慰问在校教师

我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代表在校教师对校长在百忙之中走访学院慰问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我院教师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做深做细学生工作,更加细致周到地做好在校封闭管理学生的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倾听学生心声,满足学生合理需求。学院领导班子将站位靠前,担起学院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责任分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