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16 14:14:29  作者:管理学院 

为深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4月15日,管理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专题会议。学院孙院长、党总支书记袁清、副书记路艳娜、副院长胡久贵、副院长张雅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袁清主持。

腾讯会议现场

会上,袁清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作了传达,并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要求,一要增强大局意识,绷紧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将学校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及时提醒师生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在督促学生严格遵守校园防控要求的同时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教育教学工作,毫不懈怠、扎扎实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孙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担起责任,继续配合学校做好校园封闭管理,落实好打卡工作和报备制度二是要及时准确掌握和更新在校师生信息情况,继续执行教职工家校“两点一线”,扎扎实实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佩戴好口罩,教室及宿舍等区域每天做好通风,提升个人安全防护意识,以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此次专项会议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了重点和方向,我院将始终压实责任、慎始慎终、毫不懈怠,严格闭环管理,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全力守护师生身心健康,切实提高学院常态管控力、应急处置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