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预评估动员会
日期:2022-03-19 23:42:29  作者:管理学院 

31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C-608会议室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预评估动员会。全体校内教师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动员会。

学院孙院长首先做动员讲话。他指出,3月中旬院要稳步进入预评估状态,全院教师要高度地统一思想、汇聚力量要脚踏实地对标对表强基补缺去迎接预评估,尤其直接承担评估指标专项任务的工作组、骨干人员,要定好位、分好工、负好责,必须精细的态度、精湛业务推进精确的落实孙院长对全院着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勇担当扛任务,评估为重无小事;二是要查漏补缺,有的放矢坚持凝练特色展示亮点;三是要加强引导全院学生对评估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共同参与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

副院长胡久贵领学了学校预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迎评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预评估时间安排、专家进校考察内容与方式、学院近期迎评准备工作重点等。他指出,把预评估工作常态化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严谨有序梳理、补充直至完善评估指标佐证,把握学院需要承担落地的31个主要指标任务,近期重点在梳理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与教学质量、专业与课程建设等指标任务中,要在实践教学、产学研教育合作以及社会评价等方面挖资源聚亮点,凸显应用型、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质量观。

党总支书记袁清作动员会总结讲话

袁清做总结讲话。她强调预评估工作是检验学院成绩、锻炼队伍的有力契机,需要全院教师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近期预评估工作总结成绩发现问题,最终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等各方面发展。她要求全院教师,一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评建氛围;二要补上短板、发现亮点,力求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目的;三要群策群力,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具体岗位。

动员会上,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做表态发言,大家一致拥护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预评估相关安排,纷纷表示要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参与到预评估工作,保值保量完成预评估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