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9 22:33:34  作者: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9日上午,我院在C-608召开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副院长胡久贵、副院长张雅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

会议现场

袁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高校作为人群密集场所,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入战时状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做好“两点一线”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检测,不聚集,勤洗手,不境外购物,关注快递安全。三是要加强对学生个人卫生防护的专项检查,教育引导学生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四是要加强对未返校学生和校外实习学生的管理和健康监测,确保实现全覆盖管理。五是要确保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生活需求得到保障,杜绝出现“管理盲区”。

管理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敏锐性,细化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举措,筑牢学院全体师生健康安全防线。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