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青年”黄河文化暑期宣讲团开讲啦
日期:2021-07-03 19:56:05  作者:管理学院 

7月3日,我院黄河文化暑期宣讲团在郑州市黄河滩地、花园口、惠济桥等景点开展了宣传黄河文化的活动。对前来景点参观的游客、当地居民进行义务讲解,宣传黄河文化,讲黄河故事,为黄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活动开始前,我院党总支书记袁清、旅游教研室主任张雅以及指导教师李超喜对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任务安排。


党总支书记袁清进行行前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袁清书记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社情的重要途径,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在建党百年之际,成立“管理青年”黄河文化宣讲团,使青年更具体、更深刻地感受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培养学生的文化自信和爱国主义理念具有重要意义。她向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安全第一,在社会实践中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严明纪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展示郑财学子良好形象;三是及时总结,注重宣传,扩大影响。


宣讲团向前来游览的游客讲解黄河文化


游客和实践团成员合影

同学们带着满腔热血和老师们的殷殷期盼奔赴到了沿黄一带各旅游景点,烈日炎炎,却挡不住大家的激动和热情,同学们通过现场宣讲和解疑答惑等方式,走到游客身边,不断传播黄河文化和黄河精神,同学们的讲解受到了前来参观游客和当地居民的认可,并为他们频频点赞。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