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管理青年”黄河文化暑期宣讲团成功组建
日期:2021-06-30 17:31:03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文旅融合战略部署,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郑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组建了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黄河文化暑期宣讲团,该宣讲团由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的13名学生组成,将在7月3日—10日前往惠济区沿黄文化带各景点进行为期8天的志愿讲解服务。


我院组建的黄河文化宣讲团


惠济区2021年讲解员培训班

 

学生讲解实训

该宣讲团队学生于今年6月份惠济区文化旅游与体育局举办的讲解员培训班中顺利结业,在此次培训中,他们系统学习了惠济历史与黄河文化课程、讲解艺术与技巧课程和接待礼节礼仪课程,讲解理论知识扎实。为了保证暑期的讲解志愿活动更好的开展,13名学生已经从6月份开始逐步轮流前往景点进行讲解服务,并在实战中灵活运用讲解技巧,积累了大量的讲解经验,夯实了学习成果。

如今,13人的讲解队伍已集结完毕,将在“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延续黄河血脉”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致力于成为优秀的黄河文化传播者,推动黄河高质量发展。黄河文化暑期宣讲团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