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日期:2021-06-30 14:03:42  作者:管理学院 

20216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C-608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代表集体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颁授“七一勋章”,隆重表彰一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财富的党员。颁授“七一勋章”,充分展示了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同时展示了广大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共产党员先锋楷模继续前行,引领民族树立崇高信仰、团结向上。

党总支书记袁清讲话

直播开始前,袁清强调每个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作为教师党员,要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就要在业务上胜任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对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榜样,真正起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作用。以正确的思想来引导学生,用高尚的道德影响学生。沿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起而行之、奋楫而上,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全体起立唱国歌

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百年华诞,继往开来。党中央评选颁授“七一勋章”,既是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充分肯定,也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凝聚奋斗的力量。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要以“优秀”为标杆,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我们党就会很有力量,我们国家就会很有力量,我们人民就会很有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