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00:00:00  作者:[db:来源] 

1210日中午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

支部党员参与会议

院长孙宏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谈心谈话、零距离交心交流,勉励大锤炼坚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抬高标准、做好表率,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

院长孙宏岭讲话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通过党员之间谈话,孙宏岭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了解了党员的思想状态和工作生活情况。

党员发表意见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通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工作生活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严肃深刻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措施。

党总支书记袁清讲话

袁清强调党员要做担当有为的表率,要精益求精,发扬工匠精神,拿出绣花功夫,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要甘于奉献,增强岗位自豪感和成就感,以不惜付出、不求回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工作,立足岗位争先进位,履职尽责勇创一流。要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遇事多沟通、工作多协作,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确保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发挥好整体效能促进学院发展。同时也通报了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党支部工作,检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接受党员批评。党支部党员依次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大家相互交流了意见、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并提出党支部要继续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谈心谈话工作,对党员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要深入调研,妥善回应,不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袁清强调,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的工作,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学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共同开创我院发展的新局面。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