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论坛暨河南物流企业家年会
日期:2019-12-12 00:00:00  作者:[db:来源] 

12月12日,由河南省物流协会主办,河南荣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论坛暨河南物流企业家年会在郑州新田美爵酒店隆重召开,我校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教师赵珂珂、宋雪珂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本届年会围绕行业发展新局面,以“智慧供应链新生态”为引领,聚焦“推进物流提质增效,交流推广供应链创新发展,分享实施智能升级先进经验、行业深化改革的成果,探索物流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等方面,深入探讨了行业、企业把握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升级的新理念和新路径,积极引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为进一步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物流强省提供了新的活力动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博士华光,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谭荣铸,河南省物流协会副秘书长张城,以及河南省物流协会各地市物流行业协会(代表处)、会员单位代表,省内外生产、商贸流通、供应链平台以及物流、仓储、金融等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企业负责人相关行业专家及人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主持,与会嘉宾蔡进,华光,荣铸,张城分别围绕“供应链创新应用促进物流企业转型升级”“货运物流行业转型升级的政策实践与展望”“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搞好三个服务 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助推物流发展”“中国(豫桂)—东盟物流贸易多式联运新通道”等专题进行了演讲,提出了物流行业体制改革中供应链转型升级的迫切性,解读了《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探讨了“互联网+”推动物流业态向信息化、智能化、一体化方向迈进的困难和难点,分享了多式联运发展经验和先进模式,总结并展望了河南省物流协会工作。之后,河南荣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武,中资智运物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强进行了品牌(物流类)场景解决方案和实战案例分享。

我校参会教师在会场

本次会议干货满满,对新形势下物流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职业典型工作任务的收集以及市场人才观念、岗位知识、科研信息的更新指明了方向。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