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向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学习会议
日期:2019-12-10 00:00:00  作者:[db: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目标,更好的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和学习。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12月9日在B-6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学习”的学习会议。本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爽主持。

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李爽表明本次活动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大家能积极向陈俊武同志学习,争做榜样,并向大家介绍了陈俊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她强调一是要向他学习不忘初心,初心就是情怀的始终如一。陈俊武同志投身中国石油石化工业七十载,始终怀有浓厚的家国情怀,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坚守“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和使命,矢志创新,勤奋耕耘,为石油石化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二是要学习他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他以身许国70载,成为共和国炼油催化裂化工程技术奠基人。学生党员对陈俊武的家国情怀、求实作风、担当精神和高尚品格有了深刻的认识,并积极发表感言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讲话

16级物流管理本科1班代现菊:聆听了陈院士的先进事迹,他一生时间都在科技报国,默默在自身岗位上奉献,同样自己作为一名教师职工,深受感动,今后自己也一定以陈院士为榜样,苦练本领扎根一线,做好本职工作。

学生党员积极发表感言

17级物流管理1班蒋金:陈俊武院士的先进事迹使我深受感动与激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融入陈俊武院士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精神,扎实理论功底,丰富现场经验,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不断探索,努力做一名有贡献、有价值的人。

17级物流管理本科2班吕师:学习了陈老的先进事迹,心中满怀感动、敬意、崇拜。陈老的工作一直创新不止、执着求真,陈老的人生一直绚烂至极,平淡如水,陈老一直坚持的价值观朴实又真诚。这样的精神、这样的情怀值得我们所有人向陈老奉上最大的敬意,更是我们永远的学习楷模。

通过本次学习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对照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分认识自己所承担的庄严而神圣的使命,纷纷表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