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追寻陈俊武足迹,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会议
日期:2019-12-11 00:00:00  作者:[db:来源] 

1210,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追寻陈俊武足迹,建功立业新时代”会议,学习陈俊武院士先进事迹,弘扬陈俊武院士精益求精、砥砺奋进的精神,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

学习会议现场

袁清强调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希望通过对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的学习交流我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如同陈院士一样不畏险阻、敢为人先、积极奉献。希望大家能坚守初心,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事业不懈奋斗,更要不断进步发挥榜样力量带动身边人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力。

党总支书记袁清带领全体教师学习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会议上,大家共同观看《陈俊武》记录短片、陈俊武人生感悟视频,通过观看陈俊武事迹视频,进一步重温陈俊武院士的感人事迹和工作成就,激励广大青工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意志,也学习了主题教育文章《感动——92岁陈俊武院士真诚感言:人生价值,在于奉献》《92岁的“加班族”:我的工龄与共和国同龄》以及评论员文章《石化情,报国心》,大家对陈俊武的家国情怀、求实作风、担当精神和高尚品格有了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的学习会议我院教师纷纷表示要以陈俊武先进事迹作为镜子,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从实现自我提升、改变工作作风、工作要尽量做到细致极致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陈俊武同志精神,牢树家国情怀,坚守责任担当,敢为人先,创新不止。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