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动员会
日期:2019-12-11 00:00:00  作者:[db:来源] 

12月10日,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B楼608召开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清书记主持。

活动现场

我院党员教师对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人民的七十年,是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七十年,是彻底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七十年。在新时代,不仅要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老师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努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