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支队在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桥牌比赛中夺冠
日期:2019-12-02 00:00:00  作者:[db:来源]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我校老师们的精神风貌,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谊,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郑州财经学院校工会、郑州财经学院体育教学部主办的第一届教职工桥牌比赛,9月11日至9月29日在B楼一楼大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工会支队在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佳绩。

我院工会支队获奖合影

比赛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争锋角逐,方寸之间适时变换,斗智斗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

我院工会支队参赛现场

次比赛12支赛队伍,赛制为六轮,我院工会支队桥牌队由路艳娜、李爽、郝春海、曹晓、赵珂珂五位老师组成。我院工会支队桥牌队虽组建时间较短,但在比赛中团结一致、默契配合一丝不苟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展现了学院的风采,并在比赛中增进了学院与其他院校的友谊。

我院工会支队参赛现场

桥牌运动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活动之一,学院工会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强协会管理和建设,进一步活跃和提升校园文化的氛围和层次推动了我校群众性、普适性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拓宽了广大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参与面,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