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0 00:00:00  作者:[db:来源] 

12月9日下午,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办公楼608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爽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郝春海发言

会议首先由李爽老师和郝春海老师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然后支部其他成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批评结束后,郝春海老师做了要做简短的表态发言,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学生党员认真诚恳检讨近期作为,表示继续提高自我思想道德水平,时刻向优秀党员看齐,虚心接受其他同志建议。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学生党员纷纷发言

最后,郝春海老师总结本次民主评议会,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高举共产主义大旗,争做高素质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