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日期:2019-11-30 00:00:00  作者:[db: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于11月28日下午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回顾红色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师生合影

我院党员师生依次走向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展板,透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遗物无不体现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把这次展览作为汲取红色养分的生动课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回顾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重温先辈们坚守理想信念、不懈拼搏奋斗的壮丽篇章,让党员教师们更加深入地领会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担当,需要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用毕生去践行和弘扬。

师生党员认真参观学习

师生党员认真参观学习

通过对档案文献的回顾,全体党员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提振了精神状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大家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