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十期第一讲
日期:2023-10-20 16:59:33  作者:管理学院 

1019日,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期第讲在德信楼608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特聘商品流通领域专家冉净斐教授受邀作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的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及中青年教师聆听讲座,讲座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张雅主持


讲座现场

冉净斐结合近两年主持的教育部课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以及个人发表在《中国工业经济》和《新华文摘》转载的多篇高质量学术论文,聚焦国家关注热点问题,结合我院教师的研究方向,从论文选题,查阅文献,拟定框架,以及研究方法的确定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撰写论文的方法和路径。

最后,把自己的科研心得体会分享给与会老师建议老师基于自身研究领域,把握时代热点,将大题大做,并鼓励教师要坚持自我学习和发展,不断吸取最新知识,提升自身能力。他的指导意见极具启示性和落地性,围绕老师的专业方向提供了有针对性地建议,会议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学术研究充满期待。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