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九期第五讲
日期:2023-07-05 22:57:58  作者:管理学院 

为提高我教师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和国际学术发表水平,助力教师科研能力提升,74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评审专家唐德才教授应邀在德信楼608开展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九期第——“如何写作、发表高水平论文”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管理学院院长孙恒有、科研副院长张雅及全体教师参加。

管理学院全体教师聆听讲座

唐德才从论文的选题摘要关键词期刊选择、撰写、投稿、修改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己发表的文章举例分析,告诉大家选题的技巧为大家剖析了论文写作的重点和难点最后阐述了文章写作中的关键要素和注意事项。


唐教授为教师做指导

唐教授从指导青年教师发表科研论文的实践经验出发,结合我实情分析了教师在撰写论文中的短板并给出了论文发表的技巧和建议。讲座结束后,参与讲座的老师们纷纷提出自己在论文写作中的疑问,唐教授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讲时间持续两小时,唐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质朴幽默,使大家对国际期刊发表有了一定的了解,受益匪浅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