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第二届河南省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荣获佳绩
日期:2022-06-14 09:22:02  作者:管理学院 

为了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的知识技能运用。2022年6月11日,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八位同学(郑州财经学院一队:王迪、申京昊、朱明瑶、王冰玉;郑州财经学院二队:陶君杰、漆婷婷、王梦瑶、胡志豪),在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四位老师:李宁、田宁宁、朱文香、耿继静的指导下,参加了由河南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新乡学院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精创教育杯”河南省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竞赛平台采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考试系统》和《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分别开展了“理论知识考评”和“软件模拟经营”两项比赛。竞赛连续进行时间长达8个小时,通过参赛小组的团结协作和密切配合,最终,郑州财经学院两队成员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成绩。

线上竞赛平台

赛前说明会现场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