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01 11:15:14  作者:管理学院 

为传达并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重点工作管理学院2022年4月30日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袁清、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副院长胡久贵、张雅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袁清首先向大家传达省教育厅有关校园管理的工作要求和校方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安排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她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从三个方面共同努力。第一要教育引导,做好全院师生的思想引领、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进一步健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格化工作机制,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普测和心理状态排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管理。第二严格安全稳定督查,学院教师要加大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督促检查,要做好学生监督工作,不定时抽查学生宿舍,积极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发挥好“指挥棒”作用,开创学院稳定发展局面。第三,要做好舆情管控、尤其在重要时间节点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于重要问题及时做好政策解释工作,严防群体性事件发生。

党总支书记袁清作工作部署

最后,袁清进一步对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寄语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校园安全稳定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深入排查梳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范治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安全管理工作,健全完善工作体系,统筹抓好校园稳定工作,全面夯实工作责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情报信息报送,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校园安全稳定是一项系统长期的工程,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麻痹。管理学院将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