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日期:2022-02-26 17:40:25  作者:管理学院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推动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2月26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珂珂、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郝春海分别对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依次述职总结。

赵珂珂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措施3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她指出2021年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总支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指导下,以从严治党和强化管理为中心,较好的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李爽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带领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学风建设为中心,秉承“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修身立德、全面成才”的宗旨,积极探索“党支部+”模式,将特色工作分为“支部+育人”、“支部+服务”、“支部+帮带”、“支部+宣传”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设想。

郝春海指出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坚持贯彻新时期我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思想,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新时期学生党建工作。他将2021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分为六个优点、四个不足、四个改进方向进行汇报。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袁清进行总结点评,对各支部书记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强信念、强建设和压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对下一步的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强调,要将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任务,将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作为重要着力点,将推动学校迎评攻坚任务落实成效作为检验标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提高高校党建工作质量。

此次会议既是对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学院党总支树牢抓基层导向,持续推动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过硬的体现。管理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述职大会为新的起点,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