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2 11:52:02  作者:管理学院 

2021年专升本考试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专升本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专升本考试的要求,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严肃考试纪律,5月31日,管理学院在图书馆502报告厅开展2021年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李爽和辅导员盛文明出席会议,2018级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团总支书记李爽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全体同学观看法治视频

李爽老师为同学们讲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危害希望大家都能严格重视考风考纪,端正自己的考试态度,规范自己的考试行为叮嘱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注意事项,考生考试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并携带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正确认识违纪舞弊的严重后果。

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法治视频对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进行了详细说明以实际案例为基础,告诫学生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希望同学们不仅在思想上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性,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考试,对考试作弊说“不”!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深切感到考前教育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环节。

考纪千万条,诚信第一条!此次班会着重强调了诚信与法治对于构建公平、和谐考试环境的重要性,通过宣传解读考试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引导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筑牢思想防线,坚持良好考风,严肃考纪,做到诚信考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