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之“走进知识海洋,扬起绿色风帆”图书馆书籍整理志愿活动
日期:2021-05-26 20:14:35  作者:管理学院 

为贯彻落实青年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我院学生会干部和青马学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校。管理学院学生会和青马团支部20215月24—5月28日在图书馆开展了为期一周“走进知识海洋,扬起绿色风帆”图书馆书籍整理志愿活动,学生会干部和青马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周来本着服务师生的初衷,我院志愿者以积极的态度在图书馆老师指导下帮忙进行图书馆论文整理和书籍摆放工作。

我院学生整理存档论文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认真工作,使志愿红成为图书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并获得老师,同学和门卫师傅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劳动的喜悦,还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老师缓解了整理的压力。他们积极地践行了服务师生的宗旨,播撒奉献服务的种子,彰显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帮忙新书入库

整理图书

活动后,青马学员认真整理总结了志愿服务方面的心得和建议,并形成报告积极向图书馆和学院反馈,坚持“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让师生们真正了解到我院学生会和青马学院的风采。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付出了勤劳的汗水,践行初心使命,密切师生联系,使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深化。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我院学生干部将继续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劳动实践能力为重点,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大力开展志愿劳动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