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申报的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顺利获批,今年开始招生
日期:2020-03-02 00:00:00  作者:[db:来源]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2019年我申报的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顺利获批,自2020年起开始招生。至此,我院共设置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酒店管理、工商管理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5个本科专业,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旅游管理4个专科专业,规划申报和建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采购管理等本科专业,学科专业布局进一步优化。

近年来,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我围绕物流学科为龙头、管理及旅游学科协同发展的建设思路,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整合资源加大对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力度。同时,我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和需求调查,根据自身专业实际和社会需求变化,进行新上专业的申报与筹备工作。

下一步,我院在现有专业建设上下功夫,通过整合现有教学资源、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等多项措施,力争不断扩大专业及学院影响,吸引高质量生源,培养更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