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物管学院团团在行动!
日期:2020-02-18 00:00:00  作者:[db:来源]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国肆意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响应共青团河南省委的《团团抗疫情小广播》活动,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团委积极调动广大团员迅速开展相关活动,活动过程中涌现许多先进事迹。

19级工商企业管理2班李仁柯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刘店集乡彭庄村村支部进行沟通,主动请求为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指南与抗击疫情小知识。李仁柯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有义务、有责任去帮助更多的人了解这次疫情。为了让村中群众第一时间了解“疫情”的最新动态,村支部准许他每天早上八点在村支部广播室进行播放并讲解《团团抗疫情小广播》的每一期节目,宣传和引导村里群众科学有效地进行疫情防护、并引导群众参与疫情防控。

李仁柯同学为村里群众宣传防疫知识

李仁柯同学还与村支部一起为村里进行科学排查,严守关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及要求,在这场战役中担当起当代青年的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一缕缕的温暖直达人心,让人们真正感受到春天要了。我们要始终相信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定然会取得胜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