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应邀参加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日期:2019-11-22 00:00:00  作者:[db:来源] 

11月15-17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物流领域产学研各界权威专家2000多人共聚一堂,交流研究成果。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张辰、马光辉等应邀参会。

我院参会教师张辰

我院参会教师马光辉

此次大会邀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洪银兴、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等国内知名物流专家做主旨演讲,重点解读了国内外经济形势,物流、采购与现代供应链领域新理论、新政策、新模式、新技术、新案例、新趋势,剖析了当前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中储智运创始人李敬泉、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IT总监高翔等知名企业高管分享智慧物流创新思路与做法。

大会同期设立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研究应用、日本物流的创新发展与借鉴、物流园区建设与枢纽经济发展、农村物流与冷链物流、智慧物流与智慧供应链以及全球供应链发展最新趋势等10场主题分论坛,近100位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与会代表自由选择参加分论坛并与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悉,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是物流、采购与现代供应链领域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前沿理论、产学研结合、国内外交流的年度盛会,已连续召开17届。会上,我院教师积极推介郑州财经学院及物流学科的优势和特色,通过交流学习深入了解新时代对我国物流业带来的深刻变革以及所引发的物流人才需要变化。通过本次物流学术年会的交流与学习,使我院教师了解物流行业的发展前沿和趋势,也将有利于我校应用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助于推动我院物流学科办学水平的提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