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芙国际饭店培训实习生招聘
日期:2014-12-25 00:00:00  作者:[db:来源] 

凯芙国际饭店培训实习生招聘资料

· 饭店简介凯芙国际饭店是由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凯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隶属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按五星级标准设计建设的园林式涉外饭店,饭店位于国家首个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郑州航空港综合试验区核心位置,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候机大厅仅一路之隔,地理位置优越、便捷。饭店占地面积130亩,富有东方神韵的园林式建筑,装修高贵典雅,拥有豪华客房、行政客房以及套房共计173间。可容纳150人同时就餐的四季中餐厅及装修豪华气派的11个宴会包房是您餐饮需求的最佳场所。480平方米的轩辕宴会厅,适用于各类高档会议、宴会活动。花园咖啡厅、大堂吧、康体休闲中心、商务中心等现代饭店设施更是您商务、会议及旅游休闲的最佳选择.

招聘部门

及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岗位可发展

方向

前厅部行李生(10人)

1、协助保持大堂区域清洁和整齐;2、向客人提供优良及有效率的服务;3、保持行李储藏室整洁;4、协助前厅完成其他服务工作。

1、男性,年龄18-25岁,身高173CM以上,五官端正;2、具备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品德,责任心强,善于与客人沟通交流;3、有酒店工作经验者优先。

行李生领班/主管

前台接待

销售经理

大堂副理

销售部经理

前厅经理

运营总监

前厅部前台接待(10人)

1.做好宾客入住和离店手续的登记工作,尽可能满足宾客的特殊需求。2.透彻理解和执行酒店的有关挂账、支票兑现和现金处理的政策和程序3.懂得一定销售技能,向客人推销出售客房并推销酒店其他服务。4.掌握预定工作知识,必要时能办理预定当日房和他日订房。5.做好所有客账管理工作

1、女性,18-25岁,165cm以上,性格开朗随和,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2、普通话标准,有一定外语能力;综合素质较高,有发展潜力。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复印机、传真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如:OFFICE软件4、具有良好的沟通交往能力,精通各种礼仪常识。5、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思维敏捷,应变能力强。6、从事过酒店前台接待工作者优先考虑。

前台主管

大堂副理

销售经理

前厅经理

销售部经理

运营总监

客房部客房服务员(8人)

1.接受上级指派任务,按规范清洁空房、有客房、离店房及所有待修房间。2.主动向宾客提供主动、热情、周到、真诚的服务。3.将整理房间过程中发现的客人遗留品,包括贵重物品、现金等情况及时通知领班,并送交办公室登记、备案。

1、初中以上或具备同等学历者,热爱饭店行业,能够吃苦耐劳。2、掌握楼层服务标准流程,懂得各类清洁用品得使用方法及维护保养方法。3、服从领导工作安排。4、有相关工作经验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应届生优先考虑。

楼层领班

房屋中心文员

楼层主管

行政管家

销售经理

客房部经理

前厅部经理

运营总监

餐饮部咖啡厅服务员(10人)

1.按照咖啡厅工作规程与质量标准做好本班次营业前检查工作2.做好营业时间对客酒水服务工作3.做好当班结束后善后工作。4.做好宾客酒水需求分析并向领班汇报。

1.性格活泼开朗,热爱酒店工作。2.能吃苦耐劳,服从领导指挥,工作责任心强。3.形象气质佳,女身高160cm以上,男170cm以上。4.有一定的英语基础.5.有酒店行业工作经验者及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咖啡厅领班

咖啡厅主管

咖啡厅经理

销售经理

销售主任

餐饮部经理

餐饮总监

财务部收货文员(2人)

1、全面了解收货程序及完成收货记录。2、凭手续完备的采购申请单验收所有饮食原料并填写验收单或直接输入电脑打印验收单,保证收货记录正确的存档。3、坚持质量第一,价格合理的原则,严格按照订货标准验收,认真核物点数。4、负责验收其他物资,一般物资凭采购申请单验收,大宗物资凭订货合同和订货样品验收。

1、为人正直有原则、踏实上进、吃苦耐劳、学习性强,对待工作一丝不苟。2、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3、男女不限,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4、具有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5、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团队合作能力强。

财务成本文员

成本会计成本主管

会计

总账会计

财务经理

财务总监

工程部仓库管理员

1. 仓管员直接对值班工程师负责。
2.
仓管员负责工程部所有材料的登记、发放、存档的管理及控制。
3.
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及时补仓,确保工程仓有足够的备用零配件供日常维护使用。

男女不限,20周岁以上,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会使用EXCEL表格有一定技术专长者优先,并且有责任心,上进心,悟性好,思想品德端正。

另招收收银员若干名

福利待遇:

所有岗位一经录用按照国家要求缴纳五险。员工入职后享受饭店各项福利劳保如下:免费住宿(空调、暖气、洗衣机、热水器、淋浴、无线wifi、娱乐室、被褥)+免费四餐(每餐四菜一汤、一个水果)+每季度一次生活用品+生日当月礼物一份+各项法定假期及福利假期(带薪年假5-10天、带薪婚假21天、带薪产假98天、带薪丧假3天、带薪陪护假7天、每天哺乳假1小时、带薪培训等)

工资组成:实习生生活补贴(前3个月1500+餐补+化妆补助+全勤奖岗位补贴+夜班补助;4-6个月1850+餐补+化妆补助+全勤奖岗位补贴+夜班补助;从第7个月起1850+绩效奖金+店龄+餐补+化妆补助+全勤奖岗位补贴+夜班补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