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11月就业工作简报
日期:2014-12-11 00:00:00  作者:[db:来源] 

11月份转眼即逝,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管理系就业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我系及时核对跟踪1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开展对12级、15届毕业生心理指导工作,积极组织12级学生参加招聘会,组织系部企业学生见面会,同时积极通过网络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一、认真核实1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

在过去的1个月里,管理系辅导员许任伟、曹亮,通过QQ、电话、短信等形式,与14届已经毕业的313人进行了就业信息跟踪工作。我系就业管理员赵晓宇老师也针对此进行了电话核查。通过核查发现在此项工作中,我们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学生新报的电话仍无人接听现象,针对此,我系再次联系,深入核查,争取保证就业信息不出现漏洞。

二、针对12级学生开展心理指导、安排实习指导老师

面临实习就业的12级学生压力普通比较大,针对此,我系主任、书记、12级辅导员分别在毕业生离校前,在7号楼教室给12级学生进行了思想方面的交流,针对心态、实习定位等热门问题,辅导员赵老师深入浅出的和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使得学生收益匪浅。

同时我为了更好做好实习期学生的心理指导工作,我系副主任胡久贵老师,为各班配了实习指导老师,每个老师指导15名同学左右。12级毕业考试前,我系专门开了实习指导工作会,为实习指导老师提出了工作要求和责任划分。12级离校前,每个班级都建立了专门的实习指导网络平台,实习指导老师和学生也开了见面会,了解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

三、积极组织12级学生参加招聘会,并召开企业见面会

我系高度重视我校双选会,提前对学生进行培训,对投简历的注意事项、着装要求、礼仪进行了系统的培训。114日,辅导员亲自带队组织学生参加我院双选会。与此同时,11月份里我系组织了几场企业专门见面会,为全系12级学生提供了就业信息。

四、积极发挥网络宣传阵地,为学生提供及时就业信息

网站是我系重要的宣传阵地之一,为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我系网站专设就业专栏,及时发布各类经过系部核实过的企事业招聘信息。

郑州财经学院管理系

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