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十期第二讲
日期:2023-11-05 23:03:38  作者:管理学院 

为了提升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对在线旅游的发展认知114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十期第二讲在德正楼第一会议室拉开帷幕。特邀携程旅行网华南大区培训总监王栋梁开展了主题为国内在线旅游发展历程及文旅方向就业建议”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张雅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旅游教研室主任娄娜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共100余人参会 


讲座现场

讲座伊始,王栋梁从心理、经济、社会、哲学四个层面引出旅游业是最好的行业话题,让同学们对旅游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憧憬。同时结合携程在线旅游发展实践,讲述了携程的战略投资、发展历程、业务开拓等内容,增强了同学们对在线旅游发展的信心和专业学习动力。


同学们认真听会

随后讲述了携程旅游公司核心业务部门,主要从大住宿事业群、旅游事业群、火车票事业群、机票事业群、携程商旅等几个层面介绍了旅游业岗位设置,使同学们对旅游业未来就业方向及岗位能力要求等方面有了深度的了解和认知。

最后针对文旅方向未来就业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建议同学们从策略、认知、工具三个层面12个落脚点构建底层逻辑,为未来就业夯实理论基础、积累实习实践经验、提升专业技能。


携程旅游网华南大区培训总监与同学们互动

在专题讲座结束后,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与王栋梁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栋梁进行了耐心、深刻的解答,同时向同学们表达了希望在未来郑财酒店管理专业的优秀学生能加入携程的愿望与期许。

本次讲座对学生树立专业自信,确定个人发展目标,加强自身学习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未来将邀请更多行业专家为学生分享行业发展,使学生了解更多行业发展动态,开阔学生视野,提升专业素养。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