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师会
日期:2023-02-23 10:50:17  作者:管理学院 

布大划重点谈举措。为推动学院重点工作有序开展22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德信楼6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袁清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充分肯定全院教师2022学院工作辛勤付出并简要反馈了寒假期间学院持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假期安全教育、毕业论文指导、毕业实习安排、实验室建设、科研申报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孙院长代表党政班子汇报了2022年学院工作主要成绩及做法,梳理工作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做总体部署。他指出,2022年学院坚持“1-2-3-4”发展思路,聚焦“抓规范,提质量,强内涵,迎评估”工作目标,发扬“团结,担当,求真,互赏”院风,在党建、师资队伍建设、磨课及课程思政、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基地建设、毕业实习及论文、学生技能竞赛、产学研合作教育、科研育人、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等工作中全面推进内涵发展,迎评促建成效显著。孙院长强调,2023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务实担当,聚焦评估,抓显性成果,促内涵发展孙院长要求,2023上半年常规工作必须围绕迎评展开希望全院教师细化落实迎评要求统筹协调推进迎评任务担当尽责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胡久贵通报了新修订的学院评估建设工作预评估细化工作方案,对10个评估工作组人员调整、任务分工、工作时间节点等做解读,并详细安排了近期课程考试及评卷、毕业论文中检、课堂教学准备、课程思政典型案例汇编、高层次竞赛参赛、开放型实验项目实施、市厅级项目申报、实习基地及就业单位迎评走访筹备等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对学生工作做部署。她指出,学院将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主体,以德育为先导,学风建设为主线,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模式的新方法、新途径,近期学生考风管理、安全教育课堂教学秩序督导等提出明确要求。

袁清总体部署了学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指出2023继续推进“党建+”工程,强化党建引领围绕评估任务,全面向重点、亮点和创新工作争取成绩。会议最后,袁清指出,全院教师要深刻领悟2022年学院工作得失,明确2023年学院工作思路,要高站位认识,聚焦迎评阶段,准确把握工作重心,希望全院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