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线上初评汇报会议
日期:2023-02-11 22:15:54  作者:管理学院 

进一步营造我院创新创业氛围提高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质量管理学院2023年2月10日下午1点半在线上召开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评汇报会议。全体专家组成员、各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胡久贵主持。

 

会议现场

 

各组学生进行汇报

会上,各团队通过展示“挑战杯”成果,从作品的主要框架、研究思路以及研究的重点和创新点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学院教授专家及指导老师逐一对各团队作品进行细致分析,从作品的框架,逻辑结构以及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提出问题,并就其优点和不足做出了精准点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各团队提高作品质量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党总支书记袁清总结讲话

最后学院领导对参加项目展示的同学和指导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也要求各位同学结合评委老师的建议,充分与指导老师沟通,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撰写作品,突出作品亮点,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团队能够更加精心打磨作品,创造更好的成绩。

此次评审会让参赛队伍相互学习,发现不足,对进一步提升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在全院师生当中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