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12-09 20:38:03  作者:管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团支部工作部署落地见效,管理学院于2022年126日以线上的形式开展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团总支书记刘雅萍、以及辅导员代表参与此次评议会。

述职评议现场

会议开始,路艳娜发表讲话,希望各支部认真总结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珍惜此次述职机会,加强各支部之间学习和交流,同时反思不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团支部书记郭增坤进行述职

会上,各个团支部书记分别从团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思想建设、社会实践和特色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并针对支部存在的不足做了未来规划。

最后团总支书记刘雅萍进行述职总结,肯定了各支部一年的辛苦工作,并提出希望各团支部书记通过此次述职能够清楚认识到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认真总结经验,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勤思考、勇创新,加强思想引领作用,融入班级特色,打造具有活力和特色的团支部。

本次会议展示了各团支部的工作情况,让各团支书理清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流程,找准定位,有效加强了基层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