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作品竞赛指导讲座
日期:2022-11-21 20:29:01  作者:管理学院 

为培养师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营造良好学术竞赛氛围,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线上开展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解读与备赛讲座。讲座由上届河南省“挑战杯”特等奖负责人,郑州大学商学院张昱博士担任主讲人,我院本届“挑战杯”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参加讲座,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张雅主持。

管理学院组织本届“挑战杯”线上讲座

张晓昱博士简要回顾了上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历程及特点,深入解读本届“挑战杯”章程。并用自己指导挑战杯比赛的亲身经历从大赛项目的选题策略、团队组建、调研方法及文本撰写,后期安排等方面展开讲解,结合撰写申报书、预调研开展等方面总结了调研设计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张晓昱博士从前期准备中期实践以及后期调研报告撰写及呈现提出针对性建议。

 

张晓昱博士讲座现场

讲座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对张昱博士的精彩讲座给予了感谢,并介绍了管理学院往届参加“挑战杯”竞赛的获奖情况,指出“挑战杯”是高层次的竞赛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并不断挑战突破自我。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加了我院师生对“挑战杯”竞赛的了解和参加“大挑”的信心与动力,有助于更多师生关注和参与大学生的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创新,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师生科研创新能力,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