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宿舍,你我共创 | 管理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日期:2022-11-05 10:28:57  作者:管理学院 

宿舍是学生休闲娱乐、学习放松的重要场所。因此,宿舍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规范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强化学生宿舍的育人环境,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4日对我院学生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及晚归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辅导员在宿舍安全检查

大功率电器是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做到安全用电、人走断电、不使用违规电器,用行动来维护宿舍安全。同时,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制度,在规定的门禁时间内不晚归,共同营建温馨、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学生宿舍是否违规使用电热锅、电水壶等大功率电器及宿舍晚归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用电的意识,规范其日常行为,有利于促进我院学子自觉遵守宿舍管理的规章制度,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建设。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