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 | 管理学院荣获2022级新生校歌合唱比赛二等奖
日期:2022-10-26 18:59:41  作者:管理学院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于2022年10月25日举办“2022级新生校歌合唱比赛”。本次活动以22级新生合唱校歌及经典歌曲的形式,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新生活,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凝聚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强大合力。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校级二等奖与最佳人气奖。


红旗漫卷,赞歌嘹亮,一腔深情,礼赞盛世。大一新生怀着最真诚的态度,最炽热的情感相约在下沉广场,一展歌喉,现青春活力。


在比赛中,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激情讴歌“厚德砺志,笃学敏行”的可贵精神,用嘹亮的嗓音唱出对党的深情告白。他们手势整齐划一,歌声雄浑嘹亮,响彻四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与喝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管理学子的活力与激情,还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