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理”赞二十大 |管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二)
日期:2022-10-25 21:37:33  作者: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根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通知要求,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同时,精心组织广大师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高屋建瓴、继往开来。师生党员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更加坚信了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会后我院党员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想,表示将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管理学院党总支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交流会现场

学生第党支部邓瑞婷如是说:“二十大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我同样也意识到自己肩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牢记职责与使命。我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指示,从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点滴积累,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发展大我。”

学生第党支部李俊龙如是说:“总书记在大会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为学生党员,要继续向前辈党员学习,见贤思齐,严格自我要求,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早日成长为一名可堪大任的优秀共产党员。”

学生第三党支部李玉坤如是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作为青年党员,我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的工作成果,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学生第党支部张玲莉如是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坚定信念。时不我待,不负时代。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在青春这最美好的时光中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生第五党支部席晓悦如是说我热爱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我将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学生第六支部李文玉如是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在当前及今后的时期内,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养,以甘为人梯的精神做好工作党员是红色基因的继承者,是革命事业推动者,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践行者。我们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积极作为,努力争做时代先锋。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参会学生党员寄予厚望,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