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理”赞二十大 |管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一)
日期:2022-10-24 17:55:07  作者:管理学院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连日来,管理学院师生密切关注大会进程,跟进学习会议精神。师生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动管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我院师生也纷纷通过语言借助笔尖展现着他们立足岗位,立志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管理学院党总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现场

我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号召全院教师,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办好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战略谋划,以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为契机,持续奏响教育改革强音,绘制人才培养优卷,矢志不移,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敢于担当。持续当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我院教学副院长胡久贵表示“回首过去,党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展望未来,时与势在我们一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一定能谱写全

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新时代的中国,党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

我院旅游教研室主任赵玉芝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坚持‘育人至上’,始终把学生放在心中,用崇高的人格陶冶学生,用丰富的学识涵养学生,用优秀的作品鼓舞学生,尊重学生、用个人魅力潜移默化影响学生,给学生树立好的榜样,多方面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引领下,使学生能够成为在社会上传递正能量、散发正能量的有用之人、逐渐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我院旅游教研室教师代表李超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这是对我们高校老师提出的新要求。作为一名老师,要始终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将学生培养成自觉且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强大奉献终身的优秀人才。未来,一定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恪尽职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院学工队伍教师代表张少雯表示时光如水,岁月如梭。百年前,一群人在北大红楼点燃了革命的火种,点亮了中国青年的爱国底色,他们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用热血和生命报效国家。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历史,更是人生道路上坚定的信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我辈青年理应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怀揣坚定的信仰步履坚实地踏上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大道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身担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更应无反顾勇往直前地去点亮生命中每一盏灯火在青年一代的培育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热议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师生我心向党、坚定跟党走的精神信念未来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核发: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